喜歡孤獨,有什麼不好呢?

難道一群人聚在一起,就會比較快樂嗎?至少我不會。

傘下的我,不是正獨自嫣然一笑嗎?


雨聲滴答滴答的打在傘上,彷彿我是接近天空的,

從家齊二樓瞻望時,

黑板樹像是傑克的豌豆,不停的往上生長,它會不會在雲層中建造一座城堡呢?

風吹,它扁長的葉子就好像在練習跳舞,奏出瑟瑟的節拍,

下雨天在它身下,還必須撐著傘,

因為當它又開始擺動,落在枝頭的水珠,又成了另一場驟雨。


雨,為夜晚增添更多憂愁,我喜歡在此時撐著傘散步,

在無人的巷道,徘徊著,宛如朦朧的景色沒有終點站,

腦海中浮現一首美麗的曲調,雨夜花淒涼的故事,

我有著淚眼問花花不語的感嘆,

冰涼的碰觸,澆熄我記憶中悠悠的笛聲,讓過去不再悵然。


雖然我懷念與你撐傘的那一天,

可是一個人孤獨,我才知道自己還活著、還喜歡著你,

以及更懂得珍惜我所擁有的朋友與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