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青開會,發現射手寶寶有三個、雙子寶寶有兩個,

獅子寶寶也有兩個 ( 兩個人還跟我妹同天生日 ),

華特:「射手跟雙子很花心」

咖啡很快地否認:「那是男生」

華特連忙解釋:「從網誌就知道你跟小白很專情」

本白:「佳三也很專情的,那華特,你有喜歡的男生嗎?」

佳三冷酷地說:「我沒有」

華特若有所思的對佳三說:「不過,妳最新的幾篇網誌給人感覺很專情阿」

佳三挑眉,一副被發現的樣子,其他人都諂媚地對她笑,

我們幾個人開了話匣子,還在那邊猜蘇皮、阿兔、阿宅有沒有喜歡的男生。

*  原來,每個女孩的故事,差別不大,都是憑著一股傻勁,去等待相愛的可能。


抽屜裡有一個鼓鼓的信封,裝著我傳遞不了的心情,

自己寫完又讀過好幾遍,但人開始猶豫之後,就會失去勇氣,

我簡單地複習其中的內容,有些事情、有些話我忘了,但我還記得那份感覺,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觸吧?

* 時間久了,心就不痛了,可以勾起一抹微笑,想著當初那些零碎的片段。


華特對我說:「小白應該還有希望」

為什麼我自己看不見呢?

我猜我是安以現狀,假裝不知道,假裝我曾沒喜歡過你,

華特告訴我,如果有個更好的男生喜歡她,她就不等待了,

我問自己會不會就不等待了,可是呢,

一段愛情結束,即使以後再喜歡上別人,也跟以前的愛不同了 (by 花樣少年少女)

所以我想再試試看,直到你有女朋友為止吧?

* 其實,我不應該期待我們相愛,而是去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