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又得到了一些想法、一些感受,

就從跟嘖嘖學長的對話開始(忠孝國中依然生產文藝青年)

對了,學長跟你說二中美術班有三個忠孝的學妹,

其中兩個還蠻有意願加入青年社(另外一個不在教室) 。


學長:「妳有想過青春是什麼嗎?」

本白:「就是做什麼事情都好像沒有意義,

但是卻又好像又會從中得到什麼,所以不顧一切的去做。」


*  我們看似沒有意義的行為,其背後必包含許多原因,

只是我們容易把結果統括為一切。


雖然我也思考過青春是什麼,但在這之前我從未具體的寫下來,

很多時候我們只是在腦海裡虛擬式的架構,

可能下一瞬間就忘記自己曾經思考過,

如果世界上真有「有用的文章」這個名詞的話,

那麼我就把這篇文章列為其中之一,為了鮮明地烙下我的思考、我的存在。


P . S  學長謝謝你借我這本雜誌,讓我對色戒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可能以後會每個月去買印刻文學生活誌吧(蠻便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