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阿倫震撼到了,她哭泣的模樣依舊清晰的留在我的腦海中,

她被愛情摧殘的心正在一點一滴地破碎,

為了不讓朋友擔心,但眼淚還是忍不住奪眶而出。


國二下之後我就沒有在大家面前表露任何哀傷的情緒,

我總是暗自欽羨那群勇於表達自我的人,卻又認為如此不夠堅強。

*  是我沒真的愛過,或是我過於壓抑。


國三下時,我所處的世界是逐漸崩潰的,

我試著維持不至於瓦解的狀態,努力地笑著,從不露出哀傷的面容,

偶爾,在大家認真上課時,我的側臉會無聲地滑落下幾滴淚珠,

希望有人發現,但又不想被人了解,多麼的矛盾阿,

用手抹去那灼熱的溫度後,一如往常般抄起筆記,

其實根本沒有人在乎我單戀這件事情,只是不斷勸告我放棄,

因此我成為了一隻會說人話的鸚鵡,可怎麼也學不會語言其中的涵義。


前幾天在書局裡讀了幾米的新書「世界的角落」,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的淚水化為音符,在卡農簡單的旋律中不斷重複著,

或許我已懂得如何釋放悲傷,可是我還是不想被人看見我的脆弱。

*  那個曾經瞥見我流淚的位置,我已經讓大頭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