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妳不會勸人放棄。」

但為什麼硬要放棄?即使是沒有結果的愛情。
難道只要告訴自己的內心「沒必要了、別喜歡他了......」就能拋下一切?
既然如此,當初就不用那麼痛苦,也表示自己的愛不是太堅定。

* 就像你說你喜歡吃蘋果,蘋果樹也不可能為了你長得更高大,
一切只是因為喜歡你,就喜歡你了。( 引用自晴菜--心跳 )

因此我從不相信其他男生口中的「我喜歡你」,
除了感受不到之外,就是我覺得他們是一時的迷戀而已,
並不了解我或者僅看到我一部份的樣子。

「你都拒絕別人了,還要別人繼續喜歡你嗎?」

之後很快的愛上別人,或是又若無其事的變回朋友,
雖然我會感嘆,自己能讓人喜歡的程度就這些,
但我不會心裡很不是滋味,反而替他們高興,因為我不能讓人獲得幸福。
況且,我非常清楚,很多人被拒絕之後,就會輕易的放棄,
也是我不會喜歡上他們或交往的理由。

所以,別輕易說放棄,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對方,會後悔的,
一旦開始前進,就沒有辦法再回頭了。

* 一段愛情結束,即使以後再喜歡上別人,也跟以前的愛不同了 (by 花樣少年少女)

笨蛋,你對於我們現在的關係是怎麼想的呢?
其實是我狠心下來不理你,或是用惡劣的態度及言語對待你,
我明白自己很過分,但就是不肯低下頭道歉,就維持陌生人的關係吧。
因為我會在人生前方的路口,等你。

*  將此篇獻給每一個閱讀的人,請你們別輕易放棄一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