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我簡直是以一種煩悶的心情渡過,
月考很隨便的帶過,照樣租漫畫、看電視、睡覺,
不知道自己哪個環節有了差錯,開始往毀滅的方向前進。

決審會跟畢業旅行幾乎塞滿我的時間,很充實,卻又帶點落寞,
越是燦爛的日子,我越是害怕這僅是一場夢,夢總是會醒的。

「真的結束了。」
「將來,我們會變得如何呢?」
我獨自提著沉重的袋子,第一次認為回家的路途是這麼遙遠。
只有偶爾,我會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不然怎麼會感到疲憊呢?
謝謝你們肯接受老是很激動的我,以及包容我兩天早上都遲到的行為,
正因為有你們大家,我才能繼續堅持下去的吧?

我想加入妳們,卻遲遲不敢有動作,是什麼使我怯懦?
是不願再有相同的感受吧,寧可維持現狀,當個徹底的圈外人,
跟妳們一起度過的三天兩夜,很快樂,讓我覺得沒有白繳這筆花費。

不是妳變了,而是我原本就不夠了解妳吧?尤其不懂在他身邊的妳。

半放棄你太久,我逐漸回憶不起細節,那些畫面很不清晰,
過去我最喜歡的:你說話的方式,尤其是你注視著我的眼神,
如今卻連思念都做不到,已經不算是放棄了,根本就是不愛了,
也許哪一天,你會對我來說完全不重要了,我很害怕。

* 珍惜一個人的方式,就是一丁點也不要擁有,只要從旁邊陪陪他,
做一種溫柔的襯色,只有這樣子,才不會失去他。( 傷心咖啡店之歌 )

P.S.  月考結束後,跟郁雁的白痴對話( 只有我在耍笨 ),
以及跟許華特.林佳三.高咖啡一起去麥當當、天晴、吃杏仁豆腐冰之後,
還有跟王雨辰兩個互相嘴砲( 我贏了),本白就整個人開朗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