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新增網誌了
其實一直都很懼怕自己會失去寫文章的能力
文字這種東西
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培養出來
通常都是突然某天
當我們回頭看自己以前的文字
覺得很糟糕的時候
這就表示自己又更往前了一步

今天下午
跟雨辰造訪橘子家
去慶祝橘子的十八歲生日
(我們合送山東饅頭娃娃給她)
三個人一起看宮崎駿的魔法公主
我一不小心租成中文發音的VCD
配音人的素質是沒有很糟糕
但沒有台詞的地方有台詞
而且翻譯的不是很好
(可能是為了讓小孩子看得懂吧)
不過阿席達卡的魅力依然不減(很帥很帥)
故事也再次深深打動我

第一次看魔法公主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
在漫畫店租來的
當時這讓我有了寫新小說的靈感
可是到現在
我尚未寫下第二章

我討厭將學測擺在第一位的自己
因為曾經讓我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是寫文章這件事情
我擁有獨一無二專屬的文字
這並不是驕傲
而是對自己的肯定
畢竟有些事情不是誰都能取代

昨天晚上
跟風球詩社的社長亮羽姐.Yang.筱凡一起吃飯
我明顯感到自己的不足
因為我很少讀詩(幾乎是很少)


對我而言
是種奇妙的東西
只寫不看一定很糟糕吧
(不知不覺流於別人的詬病)

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
在文學各領域都能兼顧的人
或許有點太貪心了
可是我討厭這樣無知的自己

最後
我要感謝K
是你成就了現在的我

一位將文字視為寶藏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