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像極了天使禁獵區中的羅潔愛兒,瘋狂地著迷於從別人口中讚揚自己容貌的言語,
越是激烈甜美的言語,就是更讓自己陷入無盡的深淵,因為那是奪取雙胞胎姐姐亞蕾克西兒的面貌。

當你說喜歡我綁馬尾的樣子時,我先想起的是King,他正好與你相反喜歡我放下頭髮,
我苦笑著,那是每每我回憶King的表情,他曾在我生命中扮演一個重要角色,我不可能馬上忘記。

你也喜歡我穿制服,不過頗讓我懷疑的是,你究竟是喜歡家齊制服,或者只是喜歡女孩子穿裙子,
我不敢問你,因為漸漸的在你面前,多了一份不自在、多了一份緊張,也比較不懷念King了。

你留下光,我的世界亮了、陰影脫落了。這就是你給我的影響,不輸任何人,包含King在內。
我無法回答這是哪種的感情,因為真正的答案不能用言語形容,即使對自己最好也什麼都不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