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裝聽不懂是對的吧?
就如經濟學是一門如何「選擇」的學問,必須要有取捨。
為得到幸福,就必須犧牲他人快樂的可能性吧?

所以,我放棄,並高明地裝傻。

朋友說我笨,其實是聰明的招數。
因為我還不夠成熟,無法將內心情感真誠地解釋出來,情況只會越弄越糟。
雖然會被誤解為不認真看待,但無妨,沒有什麼會比十五歲時更悲哀的。

你現在幸福就好,真的。

難以想像這會是我的感覺,善良的如童話人物。
不過我倒是挺想明白你是怎麼發覺的?
為何你敢問出口?是想從我心中聽說什麼?
看我演戲的模樣是怎樣的感受?

可惜,我略勝一籌,擊敗自己求知的慾望。

先讓我逃離吧?
我保證下次與你對話的時候會是真誠的,是純粹朋友的,
還是那個你口中的那個奇怪女孩,執著某個你不認識的男孩。
也要跟你說聲謝謝,經過這次情感的漩渦後,我似乎更加了解自己。

我不會忘記這份短暫的心意,只是不會讓它蔓延下去。祝你幸福。



P.S. 如果你看見這篇網誌我會很高興,因為這表示你有看我文字的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