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自己向你提問是否正確
你的答案讓我

快樂

我們曾經相互愛戀過
現在還是朋友

也心痛

為了fumi 我當時沒有正視自己的情感
你卻說喜歡執著他的我


即將升上高三那年的暑假耳聞
你牽著女孩子的手晃過校園
我的思緒亂流了

好難想像你談戀愛的情境
對方應該是你說過和你相似的女孩子
比起跟我交往她絕對會讓你幸福
不管是誰都不會選擇我的吧

我踩著同個校園
滿地尚未秋季就凋零了的落葉
那發出心碎的聲響

悽悽慘慘戚戚
 

sun其實我對fumi 的事情感到痛苦
是由於我為了他已經失去好多可能性

但人不能挽回

十七歲那年的時光就讓它
原封不動
凝結成最美的淚

所以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祝你幸福
及讓自己活得更好

就算我們變得有些陌生


                                                         P.S.
                                                                 你的笑總那麼溫暖
                                                                 是照耀我心底幽暗的陽光
                                                                 因此我偷偷這麼呼喊你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