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故意的
知道妳會心虛會痛苦

我就是要把妳的眼臉強壓進記憶的河流
妳看見了嗎
那嫉妒醜陋的面孔
不是別人正是妳自己喔

妳越去切割那些成為煙灰雲散的過往
我越是緊黏不放
當個如影隨形的惡夢

就算長大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我仍會將妳拖入深深黑暗的漩渦之中

別想逃

是妳先挑起戰火的喔
只是我一向是緩緩安靜地燃燒

當時妳就不該自以為是的介入我和他之間
妳徹徹底底都是個局外人

事到如今才說妳想往前走
像隻噁心的蟲子從以前就自私的活著
妳的姿態未免太懦弱太可笑

糟糕
看妳輕易被我細微的舉動灼傷
我的笑意就停不下來

呵呵
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