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熱情消退的感覺
沒有誠心的文字仍傳遞給fumi
努力想要維持被時間稀釋的情感

忙碌久了
一停下來就覺得寂寞
用言語塞滿
卻又是轉眼遺忘的空洞

「在我眼中,妳每個動作都是多餘的。」

我已經認不清自己

就好像喬治六世柏帝的口吃
因為缺乏自信
童年不可抹滅的焦慮
將自己藏在深深不可尋找的黑暗

並不是一開始就是如此

我太習慣做作的活著
那很輕鬆
只要瞇著眼笑
任何事物都動搖不了心

害怕被人看穿

在對patrick說那麼多事情以後
我開始閃躲
是後悔自己吐露太多
而非避嫌
卻又矛盾的懷念
每夜即將迎接日出的對談

「妳將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架裡。」

我渴望被保護
永遠當個小孩子
被midori形容的那種愛包圍

什麼時候我才夠成熟
能看見真實不是其倒影

推翻
鬧革命
這些都是我不敢的
廣大僅為掛在房裡的癡夢

我究竟是誰
鉛塊般沉重的問句擊痛了心
卻也不得不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