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令人害怕的季節。

對方總對我的纏人感到厭煩,一時的衝動想清楚以後,可能不是你自己想像的情感。
因自己太慢學會開口說話的緣故,仍無法表達完整,也有太多矛盾衝突的思緒。

就像一句老話,人類從歷史中學會的教訓就是不斷重蹈覆轍錯誤。

sun 從電話另一頭這麼說:「我最近認識一個跟自己很像的女生。」聽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我的臉突然黯淡下來,自己不會是該待在你身旁的人,於是從此默默地退出你的生活。

「有時候會因為她的事情哭。」R在跳出的視窗中如此回應。
其實沒那麼難過R在意某個女孩,是我在損傷自己,因為要R思考對她的情感。

現在很多事情我都很不安,雖然你說不會傷害我的,但我覺得你過去一定很幸福,
我有什麼理由讓你選擇呢?就像你說,如果我真的不好,為什麼kashiwa fumi sun 會喜歡我呢?

我一樣給不出答案。

不是因為不再喜歡、重視彼此才分別的,重新開始也不會太難吧?就算裂痕存在。
會感覺混亂、擔心尷尬,一定還是相當在意的,即使很久不再連絡了。

「妳在測試他有多喜歡妳?」R又接著說,「難道你要當一輩子的好人?」

其實只是因為我很矛盾。
鼓勵你跟她見面吃飯,因為她抱持著勇氣在問你,像睽違一年後跟fumi見面的自己。
但你們復合,我會很傷心吧,雖然是自作自受,卻可能絕望地對誰再也不付出那麼一點真心。

怕自己錯過什麼,因為總讓微笑從手中溜走。
還不願被戳破,最單純的理由是,我好羨慕你對她說不曉得該不該講的話。

也許我們聊起《海邊的卡夫卡》是好的,我很喜歡像那樣子分享,正因意見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