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幾次來到一中呢(我算不出來了)?

但都會給我一點不一樣的驚喜,這次是幫一青宣傳,

此時突然有個人叫住我,原來是笨蛋曹暘(康輔跑班),

記得國一的時候我們還差不多高,如今我以追不上他了。

*  某些改變,是時間久了才會被發現。( 引用自地科老師 )


自從那溫度從指尖流逝,你與我的距離卻不再有過變化。


雖然說是贊助,但是實際上我們家青只是站在一旁拿海報,

就當作讓一中學弟看到我們的交流頻繁吧!


佳三從出發開始就一直在喊餓,本來想跟一青一起吃飯,

不過因為待會還得趕到二中,所以就三個人準備踏上陌生的街道尋覓,

正要走出校門口時,笨蛋曹暘又從背後叫住了我,

剛好有個一中人帶路,「出外靠朋友」果真沒錯阿!


跟笨蛋曹暘聊起一些他的白痴往事,以及他目前的決心,

其實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但並非每個人都有勇氣,

追逐夢想的過程裡,一定會捨棄掉某些事情、某些情感,

說到這個,阿誼,我也認同努力不代表可以成功,或許不能換取什麼,

但是將來的某一天我們也許會慶幸自己曾經投入過熱情。


曹暘,很多人都是很喜歡你的(不分男女),不過你本身好像沒什麼自覺,

有的時候,正因為對方把你看得重要所以才會把玩笑當真,

我並不覺得有話直說哪裡不好,反而是一個很棒的優點,

但是如果你知道對方因此感到傷心,還是解釋一下吧!


第二次來到二中,上一次我還是以學妹的身分來此參加迎新呢,

博傑跟我想像中有段差距(個性方面),比即時中更有禮貌,

害我不得不裝出一副淑女的樣子(雖然很快就破功了)!


我偷偷繞過你們社團的靜態展處,但我並沒有發現你的身影,

不過就算遇見了,又要說些什麼呢?頂多又是寒喧幾句。


最近搭公車的次數變多了,

我總是喜歡坐在偏後的位置,一個人看著窗外的風景發呆,

當公車經過我一貫的上學路線,我就開始懷念騎腳踏車上下學的感覺,

雖然會滿身大汗,但是那種乘著風自由的感覺,是其他交通工具所沒有的。


快開學了,時間的腳步還真是不等人呢(書都還沒唸),

我還是會悠哉地度過接下來的日子吧,讓此變為記憶中最愉快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