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浪的聲音,那是你已走遠的跫音,我試圖追上你的腳步,

                                    卻發現你就在海的對岸,過著我所陌生的日子。  ]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你的網誌,我就覺得自己好可恥,

還待在原地,一點都沒進步的我,不管是哪一方面,

你已經清醒過來了,或許是傷心吧,又是獨自被你丟下,

我曉得我不在你未來裡面,而你會在我的嗎?

「如果當初我不接近妳,妳就不會喜歡上我了。」

其實你說對了,因為我是一個無法先愛上別人的人。


透過咖啡,我想起了自己與你的一切,

發現自己講話很兇,越來越不解你為什麼會說我溫柔,

像是近看海時,就不是美麗的湛藍色,而是不受歡迎的墨綠色,

我對你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國中,高中的你似乎是個截然不同的人,

但我不渴望去了解你,更貼切的說法是我不像從前那麼想念你。


當我看著海時,心想:「這樣的景色,你一定會喜歡的吧?」

很多畫面閃過腦中,播放一遍又一遍,但終究是停止了,

思緒被遼闊的天空帶走了,我對你,你對我,過往通通都沉落海底,

所以對於現在,我會努力不輸給你,更認真的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


*  謝謝中正預校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