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think nothing of everything all along.

有些人曾問過我:「為什麼妳可以活得那麼隨性?」
我通常都會給他們一個答案:如果你願意也是可以做到的阿。

其實,我只是像個小孩子在耍任性而已,簡單來說就是恣意妄為,
雖然明白自己有多麼幼稚,但我還是會繼續下去這樣的行為。

因為人是不可能永遠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所以才要把握機會去實行,我就是一直拿這句話當作內心的準則。

我偶爾還是會反省,會不會改進又是另一回事了。

不管怎樣,都不能因為自己的任性而麻煩到朋友,我得替自己負責。
( 佳三,大白在此向妳鄭重的道歉 )

我被King討厭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偶爾我會不小心說出正在與我談話的人真正想法,
甚至比對方還看得透他自己本身,而通常我都會遭受對方的惱怒。

直到現在,我仍沒辦法分辨什麼是可以講的,
所以我運用了一些避開麻煩的招數,例如燦爛第笑一笑什麼都不說。

我不是對誰都那麼誠實,但太過誠實的下場,就是像King一樣故意激怒我,
我們之間的嫌隙已經擴大到無法修補,彼此也都不在意是否能重新友好。

雖然感到灰心,但我還是決定往後的日子要繼續任性下去。

It is important for me to live with 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