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接近《挪威的森林》當中角色的年齡,快二十歲是書中他們處於徬徨的日子,
但看著自己身邊的人越來越成熟,學會打理一切,規劃自己的生活,我卻仍被困在這裡,我非常不安。

這四年我什麼都得不到,將會失去更多東西,自己活得不像自己,現在已經連自己是誰都回答不出來了,
有時候會偏激地想若自己去做一些尋死的行為,父母會不會懂我到底承受著什麼壓力,上大學我極度不快樂,
幾乎三不五時躲在房間大哭,就算講明自己的想法也是被駁回甚至挨罵,所以我仍然說著謊欺騙他們。

我受夠這樣的關係了,可是似乎只能繼續下去,我就好像《車輪下》裡的漢斯,被大人們逼迫著,
最後只能用死來結束自己生命的悲劇,但我沒那個勇氣,只是盲目過著每天安逸的生活。

我可悲的令自己感覺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