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意外阿,因為sun不是那種會特意提起一個女孩子或是跟她單獨相處的人。」
終於把青春時期的美好秘密說出口,雖然有點矯揉造作,
只是有個也認識可以一起談論你的人,真的很棒,好像你從未離開我的世界。

「真的很可惜,你們沒有在一起,sun會喜歡一個人很久,不會變心的。」
我知道喔,但我當年太遲鈍,太害怕自作多情,太苦惱自己是不是另有目的。

「看得出來,到現在,在你們心中對方都是彼此很重要的人吧?」
就算喜歡的情感逐漸消逝或是完整保留在那年,但我會一直記得你,默默關心你。

「如果他們之間維持不下去的話,妳就有機會了阿。」
不會的,我相信你們會一直在一起的,感覺那女生很喜歡你,而你也很珍惜她。

「也對拉,sun是那女生的初戀。」
那我大概是你的初戀吧,如果扣除小學你喜歡的女孩子。

想起你就很開心,最近更是特別懷念,因為自己正擁有你當時的心境吧?

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這個大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