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聽著難免哀傷激動起來,好像遠方朋友發生的故事依舊離我不近,語言的視窗閃爍我的心,
我們不斷掉入同樣寂寞的陷阱,被青春碎裂的沙瀑襲擊捲入不知深的湖,究竟是倒退了還是前進了呢?

對話的直接與坦率是否僅為自以為,又能點醒幾分,
偏激咄咄逼人的溫柔希盼變得堅強 ,我仍然想成為最堅強十五歲少女嗎?
好像從某個時候開始又退卻,從不盯著陌生人的眼臉對話, 
雖不感覺噁心但拔腿就跑,我在恐懼什麼?記得以前我會有自信燦爛地笑。

《撒旦的情與慾》正因為不解所以深刻,
如果大自然隱含著邪惡又怎麼孕育生命,或者我們的本質就隱含著,
是幾千年來人類鄙視黑暗,或是其實崇拜惡魔是天性也是崩壞的根源, 
恐懼的是心深處那股幽微的陰森的想法嗎?
看完這部片不舒服的感覺湧上喉頭,以為發不了聲,乾渴的有如灰蒙上的記憶,就像那時黑色膠帶貼滿了唯一光線落入的窗。

說不慟是謊言,壓倒性的炙熱氣息我很難忘,些許拒絕更加親近怕的是變化,被說過冷漠總用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壞習慣改不過來,雖然會笑憂鬱卻也隨悶熱透露真實面貌,捉摸不定的情緒連自己都無法控制,昏睡取代煩惱的空間也不賴,

不過我又可以逃到哪個時候,隨意發個顛大聲吶喊也好,都無法自己一個人大膽放手去做,我是依賴的孩子,無時無刻牽著溫暖。

所以我才會愛上林宥嘉那種黏膩惆悵傷懷的唱腔吧, 在房間的午後流淚一邊聽著想自由,我不是累只是真的想飛,很高很遠即使痛苦還在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