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空白的情緒流轉在自己的空間,沒有哀傷、眼淚與心痛,只有深深的無奈吧?

如果學小孩子任性地哭鬧,是不是就可以得到甜蜜的糖,我卻一直不會向周遭的人撒嬌。
勇敢追尋自己心中那份感覺就會落得輕鬆嗎,卻被記憶痛苦的殘渣束縛著,與現實的高塔禁錮。

被說兩次溫柔真的很可憐,是不屬於我不能追求的情感才會這麼說,一點都不是好的形容詞。
不會傷害我的,兩遍都是瞞天大謊,曾經有過前例,為什麼自己還願意相信,期待什麼樣的可能性嗎?

又是無意義的努力,在桌前漫漫等待交集的時間,不是包容,只是不習慣要求誰為我付出。
連拒絕也不說,雖然我很卑鄙地用巧妙的言語表達心意,想單純地喜歡就好,原來這也算是奢望。
那麼就在此刻關上門,徹底的躲藏與消失,漠視刺耳的敲門聲,反正蓋得相當堅固,不怕被誰侵入。

就當朋友吧,如果那是你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