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聽了原唱,但還是喜歡你的版本,彈著吉他,很簡單讓人感覺幸福溫暖的聲音。
( 你對我而言也很特別,第一次有男生會唱歌彈吉他跟鋼琴給我聽。)
菁菁問阿海吹薩克斯風時都在想些什麼,他想著她,而你那時候正在思念著誰呢?

如果可以像佐伯小姐一樣打開入口的石頭,你會讓時間凝結在哪個點?
高中的我最希望回到十五歲生日以前,我和fumi 還彼此心意相通的時候,
擁有明確答案就表示自己仍活在記憶裡面,但現在我卻講不出個頭緒,因為我前進了。

不應該問我會不會覺得被你忽略,假設並不成立,而且我高估自己的堅定,
你回台南,我卻感到遙遠,但沒理由要求什麼都要跟我說,好久才傳簡訊問你,
一講電話就變得開心,就忘記問你回到高中的感覺,唉,我真是一個任性又愛胡思亂想的孩子。

原來我好貪心,好在乎很多事情。因為等待隨時讓心感到煎熬。



P.S.   這幾天一直聽著你唱的妳曾經讓我心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