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02

 

ㄅ、

 

訴說了好多自己,一件事情又包含著另一件事情,

 

沒有終止的話語,就像直子二十歲生日時向渡邊傾吐的混亂,

  

我想用盡全力摑自己一掌耳光,從夢遊半活半死的狀態清醒,

 

但沒有辦法,只聽見存在的頹圮聲,悲傷得不能抽離。

 

ㄆ、

 

找不到屬於自己哭泣的場所,隱忍著信念逐漸消逝的痛苦,

 

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不過是語言的加諸,瘋狂的愛戀、烈火般的憤怒才是真實的情感,

 

我並不存在,現在的自己是青春時期的殘骸,把外貌妝點得越來越符合理想,

 

心卻掉在某個不知名的街道,尋不見也拾不到。

 

ㄇ、

 

現實之中我無所依歸,以前總有一個我堅信的道路,

 

即使艱難我仍前往,就算徬徨、期盼的遠方光芒黯淡也不懼怕,

 

如今心堅硬地內縮起來深怕受傷,漆黑的地方我不肯待,

 

並非暗示我將遍體鱗傷,而是某天無預警的掉入直子比喻的洞,有著永遠的孤獨和寂寞。

 

ㄈ、

 

寸步不離我的世界,躲在陽光和煦地由窗邊落入的溫暖房間,躺著,呼吸著,感覺我自己存在,

 

擱置任何事情,雖然我不信仰神,但我可不可以撇開俗世的煩惱,思索生命的真意,成為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