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全校社長要去開會,在華特打電話之前我毫不知情,

學校沒有事前通知,而且前任社長根本沒拿資料給我,

雖然我也沒去找她 (因為我沒跟她講過半句話而且職科的學姊很難以接近) ,

不過,我知道這些都不能當成藉口,是我不成材,

因為兩點的時候我還得去老媽的店幫忙,所以我就拜託華特代替我去,

其實我希望是自己去,我不太喜歡麻煩別人,這樣會不好意思,

更何況這是我自己岀的包,還讓朋友去幫我收拾善後,我真是慚愧。


我覺得我到現在還沒為青年社做過什麼豐功偉業,

我想跟小孟學姊一樣辦事能力強,所謂社長的架勢,我可能連一點都沒有吧?

大家都叫我白痴社長,我知道這是開玩笑,不過我平常給人的印象就是這樣吧?

*  如果有人想推翻眾人既定的印象,那必被認為愚蠢 ( 少年維特的煩惱 )。


之前佳三在說有關寄校刊給各學校的事情時,我才發現我真是一無所知,

或許是因為我跟學姊們宛如隔著一片玻璃,看得見卻跨越不過,

除了同班同學外,我幾乎無法跟別人有太深入的交情,

尤其是學姊,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她們,只會傻笑,

我被選上社長,大概是一個意外,

不過青年社的各位,我會加油的,別擔心,也謝謝你們的大力鼎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