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你的簡訊。
我鬆了一口氣,同時也感到失落。

或許不要見面是好的,
我已經回憶不起過去是怎麼跟你相處的、聊些什麼。
我們現在再重逢,也只是當時的殘骸,十五歲的我們不會再活過來。

明明知道,卻又想看你一次。
可是看到你的剎那,我要說哪句話才恰當,
是好久不見或初次見面?也可能是很高興再認識你?
然後接續著我該不該提起過去芝麻綠豆的小事情?
還是分享彼此現在的生活如何如何?
我跟自己約定好要和你重新開始新的關係,
不過我真的甘於做一位朋友嗎?自欺欺人吧?

我依舊懷念十五歲的我們。
每天坐在同一張椅子上笑鬧著,你摸著我的頭髮,
有時候你只單單注視著我,那是種令人安心的沉默,
以及那天你緊緊握住我的手,很溫暖,無需言語就能彼此了解。

你是怎麼看待這次見面的呢?連句不好意思都沒寫。
雖然身體很不舒服不是你的錯,我也體諒,不過你真的會再跟我約時間嗎?
而我還有勇氣承受等待的煎熬嗎?所以我對此沒有任何回覆。
關於和你再見面這回事,我的心現在被什麼撕扯著痛苦,而且感到迷惘。

謝謝所有鼓勵我的朋友們。



P.S.  天佑日本。這週末暫時不要問我有關他的事情,星期一開始怎麼問都可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