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錯誤的抉擇隨著時間累積塵埃越滾越大,
偏離了軌道,像暴衝失去方向的列車只能等到毀壞的時刻,
浪費生命浪費青春的我越來越迷失,對什麼都興趣缺缺,
沒有耐心去閱讀每一個細節,曾經的我之於現在的我究竟算什麼?
非常羞愧,我無法和毅然決然要當最堅強的十五歲少女過去親愛的自己對話,
我失去我自己,我誰也不是,走入現實之中即使自認頹廢到極點其實還是有個限度存在,
欺騙自己很勇敢願意跨越那個高牆,我根本就在原地純粹想像。

睡,是我的保護機制,是我一慣撒嬌的方式,佔有你甚至連你都排除在外,
你別心疼我很累,那是我逼自己走到懸崖般的絕境,要死不死要死不活的墮落,
我極為痛恨現在的生活,只是包裝得夠美夠快樂騙你騙我,對,無論是上課打工抑或舉辦活動,
很想痛哭嘶吼卻沒了一絲力氣,我正在失聲,我只剩下隱晦的妄想,不敢直言不願去談。

憤世嫉俗,不願跟隨所謂的潮流,可當那潮流是激昂的是對的,我又為什麼不去做,
一直以來的假裝清高不願與世混濁,抑或渴望被認為特別,晦澀不可解的那種,
可眷戀記憶之中的我,叛逆不可一世又自由隨興的我,應該正視那榮光早已不再的事實,
既不承認也不妥協所以無處可逃,拼命掙扎,平凡與庸俗這兩個相近的褒貶詞仍逐漸成為枷鎖,
套牢我不放我離開,心卻又捨不得那殘酷的溫暖一直向其靠攏,偏偏幸福即使如此也不會為我降臨。  
 
 
 
 


真的,我不幸福,也許我是真的無法只在愛情中獲得滿足就感到幸福不知足的女人,
反而很怕失去孤獨,雖然我也確實不能失去你,因為有你所以我害怕寂寞,想無時無刻在你身邊,
但這樣不行,你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你會知道你愛的我逐漸不再是我,請不要喜歡接納如此懦弱的我, 
也不要相信殘影般的我說愛你,而如今我已跟隨不上你追逐夢想的速度,你積極努力面對生命,
可我總焦慮不知所措需要你的安慰,若僅僅依戀你給予的愛,
那不是愛,那是我自私的情感,我把你當成傷心的避風港,我們應該對等的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