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偶然嗎?
夢境中出現的三個人,在上一個禮拜內重新了影響我的生命,
像東西徳宣佈合併時那樣的突然,內心本來停掉的指針開始轉動了起來。

狹小的實驗教室中還剩下幾個位置。
蕙如被其他三人排擠,而我本來就沒有特定與誰坐在一起的習慣,
所以我們兩個開始詢問班上的同學,空的位置是否有人坐了。

sun冷漠的眼神,我的一切都和他不相關吧,所以他沒有任何意見。 

或許是一時興起的問題,因為烏鴉某日電話中的欲言又止讓我好奇,
而且以往每次的活動都會碰巧遇見,我想確認奇妙的緣分是否已經消失,
但聽到真相的同時,我的思緒似乎混亂了,無法和華特踏實地走在一中校園。

king迴避的態度甚至是厭惡的目光,使我感到受傷,因為我只是坐在這裡阿。

我滿懷興奮地閱讀簡訊,但我有強烈的預感,king想對我說的話絕不是太好的事,
而我猜對了,他質疑我所說的話甚至打從心底不相信我,所以雙方一吵不可收拾。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不管從前有哪些多美好的回憶都不能讓我對他的憤怒平息。

and欣然接受我和蕙如他那組坐下,似乎想知道我跟她發生什麼事情的樣子。

and還是一樣散發著隨和感,是從前我就最羨慕的地方,
他不屬於過去,也不會延續至未來,只有當下我那快樂的心情,
像燦爛的煙火適時綻放在無止盡深的夜空中,黑色也成為最溫柔的背景。

葉家銘拿出他的繪本,紀錄著蕙如與其他三人的故事......

這個夢是記憶也是預言。

[ 注 ]  
蕙如為高中同學,最近交情不錯,我們喜歡互相搞笑,
還有她沒有被排擠,而且跟她要好的不只三個人,她人緣很好喔: )
葉家銘為國小五六年級的同學,曾經坐在我的隔壁,交情普通,擅長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