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想像過有一天當我在fumi身旁
我思念的人會是你呢

之於十七歲我們的荒謬事實竟然悄悄發生了
回憶就散落在電影情節裡

記得

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
鬧了場笑話
卻也自此每天聊得天南地北

我們青年迎新時
你笑我跳舞的感覺頗不協調

你還問我為什麼大家不參加康輔社呢
明明都會玩相同的遊戲
我說那是種吸引學弟妹的手段
也能讓彼此距離靠近一些

很後悔沒收下你段考送來的豆花
我應該逼自己吞下肚
那是你的心意
隨後我也回送了飲料
與你站在南一中門口見面

編交會
你利用空檔來找我
在空無一人的演藝廳裡

康輔秋訓時
你煮了鍋發芽的綠豆湯
讓我在電話裡笑好久
說大家半夜會坐救護車下山
更晚時你說其實評價不錯
讓我也想嚐那味道

過去我總慵懶地躺在床上
聽著你的聲音
而今卻變成想念你的種種

你問我
為什麼不能放下對fumi的執著
我只輕輕地微笑

你可以讓我忘記他嗎
這自私的念頭我怎麼可能說出口

一直到最近才知道你過去的心情
連喜歡fumi的我你都喜歡

聽到你朋友變成我學弟的消息時
心動搖了
你是怎麼介紹我的

已經不想念fumi的我
你會不會也喜歡呢

最後要說聲祝你幸福
像柯騰一樣


P.S.  一面聽著   羅力威 - 情人季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