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去了

剛踏進教室的那一刻
其實我就知道了
我這四年不可能過得如自己的想像精采

不是每天夜衝夜唱
只是無所事事在街上孤獨的晃蕩
悠哉安靜地讀著小說
偶爾和朋友喝酒聊天歡笑

一樣的城市
讓我喘不過氣
過敏著太多傷心的束縛
所以總一找到機會就往外跑

剛開始真的很不適應
沒課的時候只能到處亂晃
好像哪裡都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
變得害怕孤獨
因為那讓我忍不住哭泣

不懂怎麼和人相處
太接近太遙遠親密或疏遠
都會迷惘

可是還算幸運
至少念了自己喜歡的歷史
有幾位好友能互相切磋討論
深夜裡敲打鍵盤的聲音傳進心底
寂靜地掠走現實

混亂的下學期
起初就遭受了打擊
只好莫名其妙地放棄短暫的付出
卻陷入了過去記憶的逆襲
使自己更加憔悴

不過
獲得青春時期埋下的秘密寶藏
與現下珍貴的心意

重新確認自己的方向
毅然決然地踏上新旅程

然後在途中認識了你
我很幸福

也會積極過著接下來的三年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