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躺在床上大哭,頭有些疼,這樣的情緒應該沒有被誰發現吧?我不想說也不願透露一絲一毫。

相信你的決定是最好的。
我們只會繼續不幸,自己走向崩潰,你也會被硬生生拆解感覺心痛,就好像兩個人在深坑裡等死,
所以決定要犧牲那些美好,一起爬了出來,我卻一點也不驚訝這結果,像極原本我就知道的。

有時也會搞不清楚自己。
我究竟是溫柔還是憤怒的人,是灑脫還是緊捉不放的人,是開心還是憂鬱的人?
經過好多年時間的思考,我想那全都是真實的自己吧?是矛盾且極端的。
你也逃開了。終於明白誰都承受不住這樣子的反覆,所以日後我寧可孤獨,也不願變得孤單。

不過還是會偷偷期待禮物跟卡片,真怕拿到的時候,收斂不住眼淚。
最後給你一個嗆聲,我會前進到你追不上的地方,總有一天不再想念跟寂寞。然後掰掰了: )


請大家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情喔,耐心等我肯開口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