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對fumi 說些什麼,在教室外走廊碰見甚至閃避他,連瞥一眼都不敢,
擔心自作多情或是死纏爛打,但其實是害怕繼續看見自己受傷的模樣吧?
也很容易一顆心懸掛著不安,他總主動找我,輕摸我的頭,哄我別胡思亂想。
跟別的男生要好,不是想引起他的醋意(雖然他會不爽這個),
僅僅嘗試喜歡上或接受他人心意的可能性,才發現早已不可自拔。

sun 為什麼可以傾聽我跟fumi 的回憶,當下卻沒有流露一點傷心寂寞?
即使問我願不願意放下對他的執著,彷彿出自朋友單純溫暖的關懷。
曾經難過自己被丟下,現在終於明白誰能抉擇放棄時不挾帶任何痛苦。

現在我又走回過去的經驗,我要重新體驗多少遍,才能放手給自己快樂?
我贏不了關於你和她的記憶,承受不了自己的猜測,是否越追求就越失去美好。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還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等你回過頭來 

可是臨走之前說好的約定我不想違背,你怎麼看待那段話呢?
如果我不再主動和你說話,也不代表我改變了,只是我不懂怎麼讓你知道我在乎。



P.S. 謝謝莉螢和蕭宥閎這對情侶的關心,以及陪伴我聊到三更半夜的王毅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