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似乎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垮了
躺在床上
記憶隨著闔眼時沉默地緩慢地滑落
棉被裹著淚水與思念的味道

反覆的哀傷
究竟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連自己也都厭倦

過去的信念在大學生活裡
一點一點磨損
迷失在深深的森林
即使在人群之中也無法得到滿足

這幾天頹廢式的孤獨
我好像領悟些什麼
接連的暴雨洗刷心靈累積的塵埃
皜的話敲醒我不願看待的真相
以及想藏起來不被發現的新秘密
( 那是夜裡回程中
涼意隨風呼嘯
短暫脈搏的絮亂
漸漸令我笑開了懷 )

ㄚˇ姨
我會煥然一新
不再是充斥著無聊感傷的言辭
答應妳
我會對自己更誠實
抉擇真正熱愛的
然後忍耐孤獨堅強地走

附註
在大一生活結束之前看完
陳曼曼收藏的《離魂記》
小說《告白》
日劇《華麗一族》
算是畫下很棒很棒的逗點了

我還會繼續前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