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好幾天,雨不斷地滴答滴答的響著。

雖然平常穿雨衣騎腳踏車很麻煩,

而且還會常常跌倒(這應該只有我才辦得到),

但是基本上還是快樂的,

喜歡上課看著雨發呆,陷入自己的沉思,

或者因為雨聲的催眠效果,

頻頻打瞌睡(國文課太無聊,還是懷念沈老師的感覺)。


我們現在過的日子,本來就很單調乏味,

讓我根本想不起來究竟確切發生過什麼事情,

好像就只是班上上課的寧靜認真氣息,讓我感到無聊,

然後下課跟朋友嬉戲,瘋狂地想排除寂寞的感覺,

放學回家,唸書、寫功課,看看卡通、漫畫。

大家,可能都是一樣的,

如果沒有日曆的存在,早就忘了現在是西元幾年。


每次看文的網誌,總是不由自主的寫很多感言,

而且靈感好像泉水般不斷湧現,

寫文章以及一個人沉思時,我才覺得自己為了平凡的生命裡,

在紙上畫了幾筆顏色,滋潤貧瘠的土壤,

我猜那也一定是愛你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