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呢?」你常常拿這句話反問我,難道什麼都不能告訴我嗎? 

告訴妳什麼?
 

例如為什麼當時你要牽我的手?
 

你說:「講出來就不好了」
 

後來,你可能覺得煩了吧,
就回答:「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為什麼不跟我說?
 

那時的事情我也忘了,妳就當作是我白痴。

你本來就是白痴了,已經不需要「當作」。
 

那就可以了。
 


你在逃避我嗎?
 

妳到底夠了沒?我很不想這樣說,
 

但妳一直逼我是怎樣?我不說,妳就一定要逼我說?
 

我知道自己一直在逼問你,也知道你一定會生氣,
 

可是,我想結束,
 

每每我試著跟其他男孩子在一起,卻還是會想起有關你的事情,
 

而當我見到現在的你,卻一點都沒有喜歡的感覺,
 

我不想活在過去了,我要往前走,所以,拜託你告訴我。
 

妳說的這些是我的錯?
 

我沒有說那是你的錯,我只是自私的想要往前走。
 

那妳不喜歡我,妳想到我幹嘛?

妳喜歡別人就去喜歡阿?我有攔妳或擋到你?
 

我喜歡過去的你。
 

妳要我告訴妳,過去的我是白痴是腦殘?好讓妳死心?
 

不是的,我想知道當時的你是怎麼看待我的。
 

我當時就把妳當朋友,這樣妳滿意嗎?所以可以不要煩我了?
 

從此以後都不會了。

--------------------------------------------------------------------------------------------

以上的內容,我有稍作修改過,讓文句流暢一點。


原來我也有被說煩的一天,或許是報應吧?

但我還是認為自己並非死纏爛打,至少我懂得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