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男朋友用這種方式向妳求婚,妳會答應嗎?」

我們幾個女生很不要臉的在那邊討論,但實際上我沒辦法回答,

因為婚姻不會出現在我的人生裡,如果我繼續追尋著夢想。

*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才華,因為那是永遠沒有終點的道路。( 蜂蜜幸運草-日劇 )


被朋友問到將來要唸哪個科系,我有時會很不想回答,

我並非為了當媒體人( 記者或主播 ) ,每次都要解釋,很麻煩,

接觸不同的人、刺激自己去寫得更好、更深入,

「要不然妳要做什麼?」

其實做什麼工作都可以阿,只要能繼續寫文章就好。


說不想結婚,也許太早,但我連交男朋友都嫌麻煩,

跟柏二度在一起,我發現自己不喜歡那種模式,

尤其是每天通電話以及寫著不習慣的文句,

雖然最主要的理由是:我認為他依然喜歡著小芮,他認為我還是深愛著你。

*  人們很難做到用對方希望的方式去愛。( 忘了在哪裡聽過的 )


你曾經對我說過:「就算我們交往好了,我也不會跟妳逛街什麼的。」

「我又沒想過要跟你交往」我如此回答你

「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我說不出口

因為「交往」跟「在一起」,似乎是差不多的意思,對你而言是嗎?

*  即使是你,我也無法放棄幾年來我所堅持的,像風一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