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口悶悶的,似被繩索套牢懸掛在無人的空間裡,很寂寞渴求著愛。
思緒飄然,老師的講課聲如從遠方傳來的微弱回音,對你有著滿溢的想念。

這都是要和你見面的緣故。

皜說:「追求曾經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們往往都會去做,即使知道這將會是白費力氣。

但總能重新開始吧?
我已經明白挽回是徒勞無功的,就算愛因斯坦說人是可以回到過去的。

你現在是怎麼看待我的呢?
「有些東西是隨著時間而變得更香甜」你這麼寫。
我從來都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你不是說些朦朧的話就是不回答。

不過,我不會再逼問你。我以前實在是太無理取鬧了。

我需要勇氣告訴你自己現在的心情:

「在這四年間,我雖然喜歡過其他的男孩子,卻也沒像對你一樣堅持,
sun曾問過我:『為什麼妳不放下對fumi的執著呢?』
我苦笑沒有給任何回應。

或許被小肥說中了:『就我的觀察,妳對fumi不是喜歡而是愛吧?』
十五歲的我否認這樣的說法,因為我自認將來還會再擁有新的戀愛。

如今,你又突然出現在我的現實生活中,打亂我原有秩序的生命。
我發現自己對你的情感正如憂鬱少年維特所言:『是全心全意被一個人吸引。』

你可能會不相信,但我是認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接受也好拒絕也罷,希望你能講對我現在的感覺是什麼。
要我把你當真正的朋友、要我放棄都沒關係,因為十五歲的我很幸福。

我也祝你幸福,就算我不是那個為你帶來幸福的人。」

期盼與你見面那天,我們的關係會重新開始。不論是怎樣的羈絆。





                                          P.S.  將此篇獻給皜以及十五歲的自己,頻頻回頭看見的只是無止盡的悵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