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碎容易損傷的我完整地溫暖地被抱著,是過去一直無法想像的親密與自然。

想回歸平靜是人的本能,所以我們同時渴望生與死。
無論走到哪,你總緊牽著我冰冷的手,好似一個迷途的羔羊被牧羊人引領。
在你懷裡我錯以為自己重回娘胎,被羊水安心包覆著,被愛眷養著,以及心臟共同的律動。

想盡自己最多的力量細心照顧你,回應你的付出,不再以疏離作為拉遠距離的手段。
情感如時間分秒的累積,往前不斷推進,就算有天彼此的路岔開,再相遇一定也會緬懷與燦爛地笑。

偶爾抬頭望著月亮,感傷地陷入黑暗裡的微弱柔和光暈,
從前未完成的愛,童年的不滿足,造成許多凹凸不平的坑洞,現在被若有似無的悸動與呼吸撫平。

白石一文在《關於我的命運》敘述:「人們沒有未能選擇的命運,每一次的選擇都是命運。」

高中的時候太過膽小,以至失去與我日夜思辯的朋友sun,也是耐心聽我發牢騷的情人。
幸好這次我沒有逃離選擇自己新命運的機會,不然日後肯定又會懊悔。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

P.S.  別讓我像個被寵壞的孩子對你任性予取予求的撒嬌好嗎?會養成壞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